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殺手醫生


學校面試時他們問我介紹一名聞名的醫生, 我並沒有事先準備這個問題,第一個來到我的腦海的醫生是Dr. Harold Shipman... 你們一定在想他得到多少諾貝爾獎? , 他被稱為披著天使外衣的惡魔, 他目睹年僅43歲的母親撒手人寰,他不能容忍那麼多與自己的母親年齡相仿的婦女平安幸福地生活下去。因此他從醫學院畢業一年不到就開始了殺人生涯被他殺害的病人至少在300人以上, 超過500起的死亡可能與他有關聯, 榮登wikipedia杀人榜第一位(wiki不可盡信)
人方法濫用病人的信任,注射過量致命的diamorphine.

spiderman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當然,如果我真的介紹這名醫生,我可能被reject lu
介紹Edward Anthony Jenner. who is he? 下回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